الصفحات

張琳奴造烏龍鄧卓翔破門 國足2-0科威特

احدث اجدد واروع واجمل واشيك 張琳奴造烏龍鄧卓翔破門 國足2-0科威特


台北時間1月8日,中國國家隊迎來亞洲杯分組賽首個對手科威特隊,上半場科威特與國足都有不少機會,第34分鐘科威特中後衛內達惡意蹬踏楊旭被紅 牌罰下,但隨後國足並沒有在多一人的情況下占據有利位置,半場結束雙方0-0暫平。下半場張琳奴造對方烏龍,隨後鄧卓翔黃金左腳自由球直接破門,最終中國 隊2-0戰勝科威特,喜迎亞洲杯開門紅,中國隊下個對手是東道主卡達隊。

開場後第4分鐘,中國隊左路長傳,趙旭日衝到禁區球被對方破壞出 底線,中國隊角球,楊昊將球發到後點鄧卓翔橫傳被對方破壞,楊昊再將球傳到禁區,趙鵬帶球突破被破壞。第6分鐘,中國隊左路橫傳球到禁區內,曲波頭球被對 方破壞,中國隊再次獲得角球機會,角球發到禁區內,納瓦夫-哈利迪把球得到。科威特發界外球,左路橫傳到禁區仙,20號尤素夫-納賽爾搶點沒有頂正,球出 了底線,這次進攻很有威脅。

第10分鐘,曲波拿球被雅庫布-塔希爾背後放倒,主裁判向其出示了一張黃牌。自由球沒有形成威脅。第12分鐘,巴德爾-穆塔瓦左路突破到禁區內,杜威在背後將其放倒,動作很大但沒有吃到黃牌。

第20分鐘,趙旭日左路長傳球到禁區,曲波接球一腳勁射,納瓦夫-哈利迪把球撲了一下球打在了邊網上!榮昊右路斜傳球到禁區內,納瓦夫-哈利迪出擊接球脫手,趙鵬搶球被放倒!第32分鐘曲波中場拼搶犯規吃到黃牌。

就在比賽場面顯得稍有沉悶時,科威特中後衛內達一個報復性動作招惹紅牌,當時楊旭在前場右側逼搶,雙方倒地後糾纏在一起,隨後科威特球員內達明顯踹人動作,裁判果斷向其出示一張紅牌,納達下場後掩面痛哭,楊旭被擔架抬出場外。

在多一人的情況下國家隊並沒有表現的很強勢,第45分鐘,中國隊左路進攻,曲波後點回敲,張琳奴大力射門將球打飛。補時第4分鐘,科威特左側自由球,穆塔瓦傳球到禁區,法迪勒一腳墊射打偏,半場結束雙方0-0暫平。

下半場比賽開始,高洪波對球隊做出調整,蒿俊閔換下曲波,開場後不到1分鐘,趙鵬防守犯規,科威特中路自由球,阿裡一腳低射被楊智撲出,恩濟底線帶球突破造張琳奴犯規,自由球開出後楊智在門線上將球拿到。慢鏡頭顯示皮球整體沒有越過門線,裁判的判罰還是相當準確的。

第57分鐘,蒿俊閔造對方犯規,國家隊獲得前場自由球,鄧卓翔一腳打門被對方門將托出底線。角球開出後,張琳奴門前一腳打門,皮球打在對方球員法迪勒後折線撞入球門下角,中國隊1-0領先! 第62分鐘,蒿俊閔右側突破,鄧卓翔快速直塞,楊旭帶球突入禁區右側後大力攻門將球打飛。

第66分鐘,楊智飛身將球撲出,蒿俊閔右路突破被被阿提格鏟倒,裁判向阿提格出示黃牌,中國隊再次獲得位置不錯的自由球機會,鄧卓翔主罰,結果皮球繞過人牆,雖然哈利迪飛身撲救,但最終皮球砸在立柱內側彈入網內,中國隊2-0領先。

第 79分鐘,蒿俊閔再次為中國隊贏得角球,榮昊小角度打門皮球華門而出,第82分鐘,中國隊打出精妙配合,鄧卓翔送出直塞,榮昊衝到禁區,臨門一腳被哈利迪 封出,第85分鐘,科威特右路遠射打飛,補時階段,蒿俊閔再次為中國隊贏得自由球機會,蒿俊閔主罰被門將封出,全場比賽結束,憑藉著張琳奴造對方烏龍和鄧 卓翔的自由球,高家軍2-0戰勝10人科威特,取得亞洲杯開門紅。

中國隊出場陣容:1-楊智;20-榮昊、4-趙鵬(58分鐘,13-劉建業)、5-杜威、17-張琳奴;7-趙旭日(77分鐘,15-於濤)、19-楊昊;21-於海、10-鄧卓翔、11-曲波(46分鐘,8-蒿俊閔);9-楊旭
科 威特出場陣容:22-納瓦夫-哈利迪;2-雅庫布-塔希爾、6-阿米爾-馬圖克、4-侯賽因-法迪勒、13-穆薩阿德-納達;18-賈拉赫-阿提格、 14-塔拉爾-阿米爾;7-法赫德-恩濟(84分鐘,16-哈馬迪-納伊夫)、20-尤素夫-納塞爾(37分鐘,3-阿瓦德)、15-瓦利德-阿裡(72 分鐘,21-阿卜杜勒-馬紹);17-巴德爾-穆塔瓦

...

المشاركات الشائع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