الصفحات

八卦:HP將發表的webOS平板 3月開始出貨?

احدث اجدد واروع واجمل واشيك 八卦:HP將發表的webOS平板 3月開始出貨?

根據之前的消息指出,HP將可能在2月9日發表的webOS平板電腦將區分為兩種尺寸,其中9吋版本會較早上市,而7吋版本則可能會在今年9月才推出。目前則有相關消息透露,HP首批webOS平板將有可能會先安排在3月陸續出貨?

(圖/擷自癮科技英文主站)

在近期Digitimes網站的報導中,則是從台灣原始設計製造商 (ODM)與零件生產商方面透露HP將在今年提供約4500-4800萬台筆電產品,其中也包含了以webOS為作業系統的產品。

消息來源指出webOS平板電腦在去年底便開發完成,HP希望台灣ODM廠開始生產並在3月間開始出貨,好讓相關軟體能夠先行測試並趕上正式的上市時程。消息來源另外則是指出,若以現行webOS在軟體技術成熟之下,或許這樣的平板產品將有機會將市場再做切割。

癮科技英文主站先前已經取得關於HP webOS平板的可能產品外觀,以及相關硬體相關訊息,其中透露將會有9吋的「Topaz」與7吋的「Opal」兩種設計,同時網路訊號也將分別對應Wi-Fi、3G及LTE系統 (美國地區將各對應AT&T與Verizon的系統)。

但目前並沒有太多其他價位消息透露,僅知道將具備前端攝影鏡頭、沒有實體按鍵 (可對應手勢操作)、內建三組擴音喇叭,以及背板採光亮材質設計 (不確定是否支援Touchstone電磁感應充電技術),另外就是會使用1.2GHz的處理器,但一樣不清楚會是哪一家廠商所生產產品。

由於先前的消息透露7吋的「Opal」最快在今年9月才推出,若Digitimes的消息來源無誤的話,那就表示首批出貨的將會是9吋的「Topaz」。且讓我們期待2月9日的來臨!

...

المشاركات الشائعة